顾归照

那么我在希冀什么呢?

【裘杰】论正常的吃醋方法

#杰克.自述

#驯兽师死亡.慎.入

-



娜塔莉,娜塔莉。自从那个女人来后,我就听见他几乎每时每刻不厌其烦地叫着这个名字。


…娜塔莉?我听过她的事情,这女人果然有高明的手段,使微笑小丑、哭泣小丑以及马戏团所有的男人都对她痴迷。


我印象中她穿着裸露着小麦色皮肤的衣裙、卷曲的短短金发与那可人鼻尖上那一副粉红色的眼镜……是眼镜吧?


我知道裘克喜欢那个不知耻的家伙,是因为她在他很久以前刚加入马戏团时,给予了第一个抚摸和索取了裘克第一个晚上。


真看不来这些家伙.!


……?嗨、我可不是为了裘克的第一晚在那女人手里,只是同僚要一致对外罢了,尽管我们会为了他晚上从来不刷牙大打一架。


噢,好吧,我瞧见那个窈窕的身影走来打水了,的确、是个风姿颇好的美人,瑟吉这家伙、在生前就没有管过这种不好好穿衣服就出来吹凉风的习惯吗?


天,上帝真该看看这种场景,一个女人、只着暴露的服饰便就出来像个青蛙一样乱蹦乱跳的,他当初是怎样瞎了眼才许这样的人来投胎!


          “这是无关你的地方,你走错了”


我不介意将所谓娜塔莉提前捆绑起来、开膛破肚后丢到丛林里去喂蚂蚁,那种可怖的景象尽管不是我的风格,不过看来也是和她最后的晚美结局挺般配的。


当然,我不会给予美丽的小姐哪怕一点儿侮辱,首先我得先卸下玫瑰手杖,这贵重的好伙计是庄园主对我唯一的恩赐。


裘克还是在脏乱的床榻上低声喃着娜塔莉娜塔莉,噢娜塔莉我好想你娜塔莉娜塔莉的,真是让人不爽,他从来没有好好地叫过我的名字,只喜欢伪绅士这个称号。


我捉摸不透,那女人当真有这许多魅力?尽管她生的好看。


噢..。瞧瞧!那卷曲的金发,粉红色的爱心眼镜,朱红的唇,涂满了粉红颜色的指甲……!真是世俗。


原来小疯子喜欢的是这种老家伙,真是令人失望——当然,那个女人也活不过今夜,雾都开膛手的誓言一定会实现。


我走向她,她似乎还没有意味到背后的危险就转身背对我的利刃,这种轻视使我感到有点儿不被尊重的愤怒,太糟糕了。


上帝,请您原谅您的教徒因为夜晚暴躁的性格而杀人吧!若将她放进白教堂的棺材里与上一具死尸替换,哪怕是——您,也察觉不到祭品的调换罢。


我看见她忽然微笑起来,该死,这累赘般的绅士礼节使我一时半刻不能狠下心对一位小姐无礼,哪怕她身上沾染了罪恶与污秽。


“Jack,你跑哪里去了?”


我的耳朵敏锐地接收到了裘克的声音,我知道只要他一走出门就会看见我的模糊轮廓在他的娜塔莉附近转悠。而一旦看见……我就是他一生的罪人了。


于是我骤然挥下利刃,她短促的惊叫被我用纸条堵在了喉咙。


我听见他的声音移向门口,他大叫,“Jack,你是被豺狼吃了吗?”


……见他娘的豺狼,可盼我连渣都不剩?


我只得简单收拾了杀人艺术家的办案现场,拎起她逐渐冰冷的左手臂匆匆离开。


第二天早晨我不出意料看见裘克焦急地问那问去,甚至曾一度不屑于与求生者同行的他竟然扎进了那些小崽子堆里,让人震惊。


-

“听着,Mrs,你已经结婚,而Joker是我的私人所有物”


我这样对一副尸体说。


评论(12)

热度(69)